close

超級怕痛的我,居然可以生出一個娃兒來?

38W產檢時就被呂醫師下了催生通知,因為兒子已經oversize 加上在肚子裡太舒服不想退房一點產兆都沒有欸

拖到8/13號39W,下午帶者緊張的心情來到台安醫院待產催生,該來的還是要來
畢竟對我們母子都好,還記得當天下著雨,對於未知的產程,坐上小黃時心情一點都不美麗,老公辦者住院手續而我躺在床上量血壓 綁肚子聽寶寶胎心音... 
可能太緊張了就在這時,我的眼前突然一片黑要昏過去了
趕緊喊了"老公我要看不見你了"
當時老公太專注在簽一些文件導致我喊了好多聲他都沒聽見,就在我最後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這時,他們才注意到我...頓時被一群人包圍者(他們應該心想這孕婦沒事吧? )
戴上氧氣罩打了點滴有位護士則安撫我說 "既來之則安之..."這...只會使我更害怕吧XD
就在心情比較緩和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內診來了...很好,完全沒開
心想離全開10cm還要多久拜託不要讓我吃全餐啊!!
(by the way 內診超痛)塞了催生藥後開始等待了...
相片 2014-8-13 下午2 04 03    
 
過了一會外婆和阿姨帶了吃的來,還可以面露微笑的但內心還是非常緊張
相片 2014-8-13 下午5 52 44  
到了晚上才開了一指,還不會很痛只是像月經來悶痛的感覺,只是肚子綁著東西也不能亂動有點不自在
凌晨睡睡醒醒的因為打點滴的關係,一直起來尿尿,早上9點開了二指,已經痛到有點無法忍受,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無痛的時候
老公就跟我說打吧(其實是我害怕打在脊椎上)打完後有達到減痛的效果 但陣痛來的時候還是有感覺,這時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無痛果然是神物啊,睡了一會,時間來到晚上了,已待產超過24小時了,護士來內診的時候“完全”沒感覺
對我來說打無痛最值得的莫過於這了XD 呂醫師問了進度後覺得進展太慢要我起來走走,殊不知雙腳根本沒感覺呂醫師也太狠了吧...
好不容易下床上完廁所後居然吐了><休息了一會後 心想我才不要剖腹的心情硬是又起床走了幾步 結果...又吐了加上太用力的結果,突然一陣暖流衝出
是的!羊水破了!!嗚 果然辛苦沒有白費,真的要感謝晚班那位好心護士要不是有她我可能不會這麼順利
破水後就不能再亂動了乖乖在床上繼續等,伴隨者每5分鐘就一次規律的陣痛,晚上10點了好消息四指了
護士開始教我如何用力把兒子擠出來,12點左右已經全開了!!要進產房了
 
全部ready好後 我害怕之一的事情來了“剪會陰”就在傳說中喀喳的一聲..剪完了??
完全沒感覺啊XD哈 呂醫師開始叫我陣痛時用力 沒想到在第三下用力時兒子就被吸出來了
(前後大概5分鐘而已)聽到兒子哇哇哇大哭 頓時我的眼淚也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後續縫的時候 完全沒感覺XD 還可以和呂醫師有說有笑
只能說無痛打得太值得了 哈哈 老實說現在已經忘了生產痛的恐懼了
 
最後要謝謝呂醫師的專業在待產的時候不時地來看我
連午夜要接生時還提早來看我讓我放心,產後復原的也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I'm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