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3-7 下午12 49 42    
自從Kimi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決定要讓他有自己的房間並且睡在自己的嬰兒床。
懷孕期間多少都有在電視上看到因為趴睡而悶死的狀況發生,所以挑選一個好的床墊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床墊有從百歲派的浴巾鋪床法,和市面上常見的透氣性乳膠床墊,這對我們來說一個太硬一個太軟,太硬的怕對寶寶脊椎不好,太軟擔心因為凹陷而讓寶寶趴者的時候有掩蓋口鼻無法呼吸的可能性,實在讓我們買不下手啊!於是在網路上接觸到的Nino代理的產品,Träumeland床墊。同時也了解了一下他們家的床墊,由100%歐洲生產製造,具有專利透氣系統,彈力支撐,並榮獲多項認證,給寶寶最安全舒適的睡眠,標榜『會呼吸的嬰兒床墊』看到這個誰不心動!立馬跑一趟門市瞧瞧!聽完店員介紹完後完全正中我心啊~
 
 
內芯-獨立式點對點彈性舒適墊/側邊加強/圓柱式空氣流通系統/嬰幼兩面床墊
外罩-安心睡床照/可清洗毛料
 
床墊有雙面床墊的設計,因為體重的不同對寶寶來說床芯也是需要調整的,
等寶寶長大後到12公斤以上就可翻面繼續使用!專門給幼兒設計的床墊,CP值是不是很高呢!
床罩的部分很貼心是雙面可拆,萬一寶寶不小心尿尿或吐奶拆下一面做清洗另一面就可以繼續讓寶寶睡喔。
 
點對點的泡綿柱,給予寶寶的脊椎有更良好的支撐度,軟硬適中~
因不使用化學藥劑,正常使用情況下,產品會自然氧化變黃是正常的喔!
媽咪們可以放心:)
相片 2015-3-7 下午2 18 36    
厚度有11cm和一般的乳膠床墊比較來,真的差好多啊~
 
相片 2015-3-7 下午2 28 32  
瞧瞧這床罩是不是很美呀~連我都不自覺地一直摸呢 哈哈
床罩表面是天絲纖維及植物精油摸起來很柔順,完全不用擔心傷到寶寶幼咪咪的臉龐,而且抗菌防蟎又防滲哦!寶寶躺在上面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相片 2015-3-7 下午12 34 51  
睡得好香甜,好像很舒服的感覺呢~
相片 2015-3-7 下午2 55 44  
月子中心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可以睡過夜,真的是小天使來報恩的。
 
相片 2015-3-7 下午3 02 36  
擁有一個好的床墊真的可以讓媽咪們放心不少喔!
相片 2015-3-7 下午3 11 32  
當初很怕Kimi出生後不買單畢竟這款床墊單價算高,如果不睡的話媽媽心應該會淌血T_T
多虧有了Träumeland床墊讓我也可以跟著Kimi一起睡過夜,寶寶從一出生的睡眠時間就很長,一款實用、安全的床墊真的非常重要!推薦給大家
 
相片 2015-3-7 下午12 00 41  
相片 2015-3-7 下午2 35 27  
 
 
官網 www.nino-world.com
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7號 02-27522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 I'm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